fbpx

【一心兩用健身辦公桌:邊上班邊運動】

健身的風氣近年在香港日益流行。然而,城市人生活忙碌,下班後未必有精力及時間健身。有見及此,日本辦公品牌Bauhutte推出了一款帶有健身功能的辦公桌(BGD-780),讓打工仔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健身,售價為7.9萬日元(約5,500港元)。

該產品的辦公桌可以升降,椅子是可根據喜好調整腳蹬強度的健身單車,可以一邊蹬車一邊工作。用戶可以根據自身身高,將桌子高度在73-120cm之間調整,而健身單車座椅也可以在 70-83cm間分7個等級調整高度,或是前後調整位置。

Bauhutte宣傳負責人久堀悌子錶示,為了令員工更健康,越來越多企業引入站立式辦公桌或者在辦公室一角設置有運動器械的放鬆空間。日本厚生勞動省也以各種形式推薦「順便健身法」,因而策劃了此次的商品。

資料來源:日經中文網T客邦

Text by BusinessFocus Editorial

 

資料來源:https://goo.gl/vNCjTL
——————–
FB

「半杯水創業」:https://www.facebook.com/Half.Empty.HK/
#創業資訊 #創業

想在數碼市場取得優勢?
致電查詢:(852) 3110 8262
了解詳細: https://sdmc.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