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創業營運4個小貼士】

【創業營運4個小貼士】
當你踏出了創業的第一步,有了資金有了市場資訊拿定主意要做甚麼生意,決定了要做老闆,那跟著還有很多步要走的,一些創業起步時必須要注意的事情例如牌照、勞工事宜等。把細節做好才是成功的第一步,想在創業路上一帆風順就在做好資料搜集,千萬因為少了知識墜入創業陷阱啊!以下有不少網站都有提供創業資訊:

創業支援
本港有些學院提供關於創業的課程,給年青人修讀。另外在網上,也有如「創業香港」創業資訊服務、「問問專家」業務諮詢服務、及香港公共圖書館提供的網上電子書,當中有以創業為主題的,都可以增加青年人關於創業的知識。

市場推廣
要一盤生意步步高陞,客似雲來,推廣方面很重要。但在賣廣告的時候,小心留意不同的條例如非應邀電子訊息條例保障消費者的法例商品說明條例等。
另外,如想進軍海外市場亦非難事,但也需要留意不同要點。

電子商貿
相信大部分年青人都非常熟識使用電子交易或網上營商,所以不得不提電子交易條例電子認證電子證書申請.hk域名這些非常有用的連結。

社會責任
社會上對企業社會責任的需求越來越大,不少人都覺得營商也非常需要顧及社會的發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社創基金,可能會有一些啟發!

資料來源:https://goo.gl/F7V9v1
——————–
「半杯水創業」
FB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alf.Empty.HK/
#創業資訊 #創業
想在數碼市場取得優勢?
致電查詢:(852) 3110 8262
了解詳細: https://sdmc.com.hk/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