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辦公室絕望真相:9成水杯滿佈細菌】

SDMC is a Weimob-badged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in Hong Kong.

朝早返到公司,第一時間當然是沖杯咖啡把魂魄召回來吧!其實,喝咖啡本已對身體沒什麼益處,但如果再告訴你,你的私家杯其實洗完也可能有「屎」,你還敢喝眼前這杯香醇咖啡嗎?

一份最新的外國研究發現,有9成放在公司廚房裏的水杯會佈滿細菌,更驚嚇的是其中2成的杯裏居然發現有糞便物質(faecal matter)!

據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環境微生物學教授Dr Charles Gerba指出,辦公室私家杯所以會有菌,元兇是pantry那條千年不換的碗布和海綿!如果不幸地,你的私家杯本身已有20%的大腸桿菌在其中,然後再用那條碗布洗呀洗抹呀抹後,大腸桿菌的數量便會颷升至100%!就算你的水杯本身乾淨無菌,抹完杯後都會有20%大腸桿菌出現。所以簡單而言,用公司布抹杯只會愈抹愈污糟!

美國加州大學早前也有類似的研究,並毫無懸念地發現男人辦公室比女人辦公室多菌!到底辦公室細菌從哪裏來呢?研究人員找到超過500個細菌菌株,發現它們主要來自各位打工仔的皮膚、鼻(鼻毛?!)及口腔等。而出乎意料地,人人以為最污糟的鍵盤和滑鼠原來不是最多菌的地方,反而是你日日坐足8個鐘的辦公椅和手機才是細菌黑點。

不想朝朝大腸桿菌送咖啡因,記得最好晚晚帶走私家杯,或自備私伙碗布喇!

(資料來源:NDTV)

資料來源:https://goo.gl/QmeBLe
——————–
FB

「半杯水創業」:https://www.facebook.com/Half.Empty.HK/
#創業資訊 #創業

想在數碼市場取得優勢?
致電查詢:(852) 3110 8262
了解詳細: https://sdmc.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