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比特幣終極投機!】

Google最新爆紅搜尋詞:碌卡買比特幣

比特幣近期走勢火爆,轉眼已攻至10,000美元一線。比特幣的泡沫有多嚴重?以下的數據或許能夠為讀者提供線索。 根據Google Trends的數據,「用信用卡購買比特幣」(buy bitcoin with credit card)這組詞的搜索量已到達歷史高峰。 目前市值超過10億美元的加密貨幣已超過15種。比特幣目前市值在1,624億美元左右,超過另外70種加密貨幣的市值總和。最新加入批評比特幣陣營的是Citadel的對沖基金經理Ken Griffin,他週一接受CNBC採訪時稱:「這些泡沫往往以眼淚結束。」(These bubbles tend to end in tears.) 早前曾批評比特幣的包括摩根大通CEO Jamie Dimon、電影《華爾街浪人》男主角原型人物、前仙股經理人Jordan Belfort及「股神」畢菲特等。 然而,比特幣今年卻越升越有,年初至今已升了10倍。 資料來源:https://goo.gl/232oVw ——————– 半杯水.窮創業學 一個學師未滿,虛懷若谷的創業故事。 窮一生, 窮心思, 只為供飬一盤盤生意。 #創業資訊 #創業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