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上營銷資訊—「Test My Site」新增「潛在訪客流失百分比」功能

現時大部分香港人都用在街上用手機上網,機不離手。大家知道每個網絡都會有分電腦和手機不同的版本嗎?

大家有沒有聽過「Test My Site」這個工具呢?這個Google 的工具能測試網站於流動裝置的載入速度,以及分析網站的設計有沒有切合手機需要。

「Test My Site」最近更新更加入了「潛在訪客流失百分比」的功能,能反映網站載入速度綬慢時的訪客流失問題。

此外,新一版「Test My Site」亦會提供網站於同行內相對的表現。完成測試後,用戶更會透過電郵接收 Google 的建議改良網站。

 

From SDMC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