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推廣

對準10億活躍用戶 !

微信為國内最多人使用的手機即時通訊軟件,直到2019年年頭,坐擁超過每月10億活躍用戶 (Monthly Active User),因此也成爲國内外公司打進内地市場,進行業務推廣的必要營銷模式。

SDMC 全面服務

SDMC 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微信推廣服務和跨地區的營銷方案。服務涵蓋:

設立微信公眾號 (Official Account)
SDMC 爲您專業設置可靠的微信公眾號、小程序及境外支付申請。

微信公眾號管理
國內文化與香港存在差異,而且我們明白有部份企業因事務繁忙,而未能抽空管理微信公眾號,以至公眾號長期沒有更新,甚至因為長時間沒有登入而遭到騰訊凍結帳戶。 因此,我們推出一系列微信公眾號管理服務,定時為你的公眾號發佈圖文信息和更新資訊。

微信推廣多元化

微信推廣多元化

微信是一款非常便捷的交流工具,不僅保持著微信原有的交流模式,還增加了許多新的模式, 讓經營微信公衆賬號的公司可以利用這個優勢進行推廣。

不論是圖片、文字、視頻,營銷變得更生動,用戶可以隨時隨地瀏覽、即時進行分享,於營銷。再者,微信一對多的傳播方式,直接把消息推送到目標用戶的手機上,都較其他的營銷方式高。

微信推廣 – 無限潛在客戶

隨著微信的活躍用戶數量於 2018 年尾已接近10 億,數字所代表的市場是巨大的。用戶每天使用微信交流,查看朋友圈、搜索信息等。哪家企業能夠了解了用戶的喜好,哪家企業就能招攬更多的客戶。

微信推廣成本低

微信營銷屬於低成本營銷。微信公眾平台本身是免費的,在微信平台內使用各種功能也都不收取任何費用;

微信公眾賬號向用戶推送信息也將近零成本,與SMS 或MMS 不一樣;與微博、互聯網店鋪不一樣的是,微信公眾平台的粉絲是不公開的,粉絲並不會因為公眾號粉絲少就不關注,因此,不用購買粉絲;

原生的版面模式也不用像互聯網店鋪一樣,購買和用過多金錢投資裝修公衆號。

案例分享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