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數位審計?

數位審計是對活躍媒體渠道的評估,用以評估品牌能見度、活動效能和市場狀況。審計對於市場策略規劃很有用,因為它可以建立歷史績效的基礎,並了解可納入計劃的可用渠道。

 

數位審計包括哪些範疇:

為什麼企業要為品牌進行數位審計?

數位審計是現代商業數碼市場策略的關鍵過程。透過大數據,提供全方位角度認識品牌現況﹑市場趨勢和潛力﹑拆解顧客的消費習慣﹑競爭對手的表現,有助於在數位時代確保、最優化和增長商業運營。

戰略決策:通過清晰了解數位環境,企業可以就技術投資和數位轉型策略作出明智的決定。

競爭優勢:了解數位資產和能力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利用技術,保持領先地位。
客戶信任與滿意度:強大的數位存在也可以提高客戶參與度和滿意度。

市場洞察:數位市場審計可以提供有價值的市場趨勢、客戶行為和市場策略效果的洞察。

創新機會:數位審計可以通過凸顯新興技術和趨勢,揭示創新的新機會。

SDMC 數位審計方案:

品牌能見度

品牌搜索需求和趨勢的起伏
在Google、Yahoo和Bing上的品牌搜索能見度
品牌搜索感知 – 關鍵字(正面vs負面vs中立)相關結果

搜索引擎行銷商業/市場審計

來自搜索的市場需求:
您業務的市場需求
產品關鍵字(產品/服務目標、趨勢)
市場需求差距(份額、錯失機會)
按產品類別/客戶旅程的搜索能見度

來自社交平台的市場需求

提及 – 產品類別
社交需求差距
社交提及渠道分佈
行業內優秀的意見領袖和媒體

網站審計

網站流量差距
網站效能分析
行業主要對手的流量來源分佈和比較

對應服務的行銷漏斗審計

漏斗各階段:認知/考慮/決策
指出漏斗每一階段的改進空間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