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企業需要數碼轉型?

隨著互聯網、雲端、人工智能等技術的發展成熟,無論是傳統產業抑或新創公司,數碼轉型都是必然要面對的課題,企業應該及早制定數碼轉型的策略以保持品牌競爭力。在數碼化的大時化下,企業可透過數碼轉型改善消費者體驗、創造新的商業模式以及整合線上線下營銷渠道。SDMC 運用多項數碼營銷科技,致力為企業的提升營銷成效,真正實現數碼轉型。

精準營銷

將科技結合行銷策略已經是主流趨勢。行銷科技應用範圍廣泛,因應不同的業務目標和需求,利用各種工具,規劃精準行銷策略。行銷科技著重數據的應用,透過分析消費者的數據資料,鎖定目標受眾,精準規劃廣告投放策略,大大提升廣告成效。

成效量化

數碼營銷的一大特點就是易於追踪及計量活動的成效。在數碼領域,受眾的行為都會被追踪和記錄,透過這些數據,我們可以掌握營銷活動的成效,例如網上廣告的曝光和點擊次數、網站流量和網頁停留時間等,藉此不斷調整營銷策略。

建立口碑

數碼營銷促進品牌與顧客的交流,最常見的例子就是透過社交媒體行銷,將品牌價值和資訊傳遞到消費者,提高潛在客戶對品牌和其產品的的認識。品牌應時刻監察網上評論並適時作出回應,從而建立良好口碑,贏取潛在客戶信任。

一站式數碼轉型方案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