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MC是一間全方位數碼行銷科技公司,透過洞察數碼市場大數據、剖析搜尋引擎資訊及行業用戶行為,為各行各業公司提供以下網上營銷方案。
(1) 以目標為本、(2) 度身訂造、(3) 可持續最佳化

我們網上推廣服務範圍全面,過往與香港金融發展局、政府科學園、順豐快遞、香港科技大學及過百間企業合作,更與多間機構建立夥伴合作,包括HKTDC 認可服務供應商及 Google Partner等。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服務使我們深受客戶信賴。

合作伙伴及商會

獎項

SDMC

我們一直堅守四大理念

四大理念讓我們不斷進步

SDMC

完善可靠

不論是客戶、合作夥伴、 SDMC 成員或是社會。SDMC 不僅是值得託付的對象, 也是創造win-win雙贏的業務高手。

SDMC

優越服務

時刻追求進步與卓越,接軌國際,引領前瞻行銷思維迎向市場的競爭與挑戰。 「在地思考,全球視野」提醒我們時刻保有旺盛的市場企圖心。

SDMC

誠信

我們堅決遵守所有服務承諾,為客戶提供最高質素的服務,客戶只需放心等待我們為您帶來成果。​

SDMC

長遠合作

我們重視夥伴關係,尊重各方的利益,透過互助、互惠,與合作夥伴、客戶、SDMC成員及社會一起永續成長。

SDMC

一直以來我們提供多元化服務

我們的目標是幫助客戶擴展數碼市場及提升品牌形象,度身訂造以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