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戶外廣告

OOH或「戶外廣告媒體」是指在家外發現的任何廣告,通常包括靜態廣告牌、海報和標誌。pDOOH,即程式化數碼戶外廣告,代表實時自動化購買、銷售和交付戶外廣告的方式。這是傳統OOH曝光與現代數碼技術的結合,允許更動態的廣告部署。

什麼是DOOH?

DOOH指的是傳統戶外廣告,包括廣告牌、交通海報和其他靜態媒體。
廣告被放置在高流量區域,以最大化對廣泛觀眾的能見度。

什麼是 pDOOH?

pDOOH指的是程式化數碼戶外廣告。pDOOH將數碼功能帶入戶外廣告,允許在屏幕上展示數碼內容。廣告空間通過自動化平台以程式化方式購買,類似於線上廣告。內容更加靈活,可以即時更新或更改。

pDOOH背後的技術是什麼?

pDOOH背後的技術是一系列數碼技術的結合,這些技術共同自動化了購買和擺放戶外廣告的過程。

不同 pDOOH 形式的優勢

2012年在瑞典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駕駛者花在數碼廣告牌上的時間顯著長於傳統廣告牌。81%的用戶會與他們遇到的數碼廣告牌品牌進行互動(資料來源:Nielsen (2019)

  1. 靈活的廣告位置安排:根據營銷策略選擇廣告展示的位置。例如,地點、特定時間段以最大化曝光率。如果遇上天氣惡劣,你六可以即時作出調節。
  2. 提供動態和互動的廣告形式:除數碼標牌、聲音或3D短片外,嶄新互動和沉浸式體驗更能吸引觀眾注意。
  3. 節省行政成本:隨時隨地調整和更新廣告創意,省卻安裝時間和費用。
  4. 更準確分析廣告表現:pDOOH提供實時的活動表現和指標。市場營銷人員可以進行A/B測試,並根據數據和洞察優化活動。

OOH 與 pDOOH 有何不同?

OOH廣告通常包括靜態廣告牌、海報和標誌,而pDOOH則採用數碼屏幕和程式化技術。

功能 傳統OOH pDOOH
位置安排 根據歷史數據和經驗選擇的固定位置 程式化實時優化的動態位置安排
目標定位 根據路人的一般人口統計進行廣泛定位 使用實時數據和觀眾行為進行高度目標定位
內容 有限變化的靜態內容 根據數據觸發可變化的動態內容
成效評估 通過調查和估計觀眾數量間接評估 通過實時數據直接檢視觀眾數和參與度
彈性 內容變更需要物理替換,不頻繁 內容可以實時更新,無需額外成本
互動性 非互動式 可以互動,響應數據輸入和用戶參與

從 DOOH 過渡到 pDOOH

pDOOH的興起是對市場對更動態、更有針對性和可測量的廣告解決方案的需求的回應。其成長反映了它在滿足這些需求方面的有效性。傳統的DOOH並未被取代,而是被提升並融入到更複雜的媒體策略中。這種演進導致了一個更精緻、以消費者為中心的廣告環境,利用戶外媒體的能見度與數碼競選的精確性和敏捷性。

選擇 SDMC 作為 pDOOH 廣告代理商

人工智能賦能的程式化平台

根據觀眾數據建立廣告組
人工智能優化和衡量活動

庫存市場

超過 150 個庫存合作夥伴
集中的發布商管理

全渠道策略

利用所有渠道的數據吸引消費者
整合且無縫的渠道體驗

數據驅動的廣告方法

接觸超過240+個觀眾
針對廣告目標和重新市場定位的個性化廣告

數碼戶外廣告平台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