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你需要應用商店優化?

應用商店優化(App Store Optimzation,ASO)是提升應用程式在應用商店裡排行榜和搜尋結果排名的過程,以提高 App 的能見度及增加用戶下載量。隨着智能電話的普及,愈來愈多企業開始投入 App 市場。然而,如果你未能在應用商店頁面吸引到用戶下載,即使你的應用程式質素再好也只會徒勞無功,未能帶來任何效益。要提升下載量,關鍵就在於對準用戶的搜尋意圖,制定精準的關鍵字策略,讓更多用戶找到你的 App

我們的 ASO 服務包括:

目標關鍵字策略

選用適當的關鍵字,對準用戶的搜尋意圖,提升應用程式在應用商店搜尋結果的排名,讓應用程式更容易被發現,增加下載的機會。

應用程式標題和說明優化

標題和說明是吸引用戶下載的關鍵,確保說明頁面能傳遞應用程式的獨特性,並透過定期更新讓用戶了解新功能。

螢幕擷圖及影片優化

一張具吸引力的螢幕擷圖絕對勝過千言萬語!螢幕擷圖及影片須突顯應用程式的賣點,務求在最短時間內吸引用戶目光。

應用程式評分優化

高評分和正面評論無疑是吸引用戶下載的主因之一。我們會為你監察應用程式評分並提供專業優化建議,協助你提升用戶體驗和評分。

成效分析

我們會持續追踪各項 ASO 關鍵績效指標,包括轉化率、關鍵字排名、下載量、頁面瀏覽量、評分及評論,並提供詳盡優化報告。

Off-Page ASO

透過全面的 Off-Page ASO 策略,將您的應用程式推廣至各個網上平台,提升應用程式的曝光率,精準鎖定目標受眾,快速提升下載量。

為甚麼選擇我們的應用商店優化服務?

SDMC 擁有豐富的應用商店優化經驗,提供全面的應用程式營銷服務,適用於 Apple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兩大平台。我們的數碼營銷專家著重實際績效,運用多種工具制定深入的關鍵字策略和競爭對手分析,確保應用程式符合用戶的搜尋意圖,在短時間內提升曝光和下載量,讓應用程式成為業務增長的利器。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