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社交媒體行銷如此重要?

洞悉用戶習慣及消費模式


企業透過社交媒體平台發佈最新消息,能讓客戶更清楚品牌動向;藉著與粉絲互動,可建立客戶忠誠度,並提升公司形象。社交媒體是現今數碼行銷中不可忽視的一環,企業必須投入人力與時間建立品牌內容及流量,洞悉網上用戶的搜尋習慣及消費模式,把品牌資訊通過社交媒體平台傳遞至潛在客戶。我們善用「大數據」制定社交媒體行銷策略,透過全面的部署、持續的執行力及適時的調整,讓您的品牌從各個平台中突圍而出。

Facebook

Facebook 在香港擁有超過 550 萬用戶,是企業不可或缺的的營銷推廣平台。SDMC 提供專業的 Facebook 專頁管理服務,對您的業務性質及目標客戶作出全面的分析,並制定內容行銷策略,以具創意的內容強化與潛在客戶的互動,建立品牌形象。

我們洞悉市場趨勢,結合深入的用戶分析,為您提供多元化的 Facebook 廣告投放服務,透過廣告的大量曝光,迅速推廣您的業務及提升知名度,讓潛在客戶能夠輕鬆找到您。我們的目標是以最低成本制定最高效的廣告策略,透過持續監察和分析,讓廣告帶來最大效益。

Instagram

Instagram 是建立品牌形象的最佳平台,要在 Instagram 成功推廣你的業務,關鍵在於引人注目的圖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你的品牌定位,創作最能引起目標客戶興趣的圖文,配合不同類型的廣告格式,為你帶來大批Followers!

LinkedIn

LinkedIn 的用戶多為專業人士,當中更有不少是企業決策者,是開拓企業對企業 (B2B) 業務的重要工具。透過我們的 LinkedIn 推廣服務,包括專頁管理、廣告投放等,展示您的專業服務和知識,助您接觸大量公司客戶並提升企業形象。

YouTube

YouTube 每月有超過 10 億位不重複訪客,是全球最受歡迎的平台之一。相比起文字,消費者更愛觀看影片。很多人都會在 YouTube 上搜尋資訊,因此經營 YouTube 頻道將會是您接觸潛在客戶的重要渠道。透過影片營銷可讓消費者認識您的產品和服務,提升購買意欲,若果影片內容能解決消費者的疑難,更有助您建立可靠的品牌形象。

唔識影片製作?唔使擔心。SDMC 團隊會根據您的品牌定位,制定影片行銷策略,從構思 Storyboard 到拍攝影片,我們都可以幫到您,務求令您的品牌接觸 YouTube 上大量潛在客戶。

素人宣傳

Micro-influencer Marketing,又稱素人宣傳/微網紅宣傳,透過微素人(Micro-influencer)親身體驗 、持續分享、與粉絲討論交流,拉近品牌與客戶的關係,傳遞更可信的產品信息。透過 Micro-influencer 推廣您的產品可避免過分硬銷,從而建立可靠的品牌形象。

相比 KOL,Micro-influencer 粉絲數量較少,一般從1,000至10,000不等,但與粉絲的互動卻更頻繁。以 Instagram 為例,Micro-influencers 的互動率(Engagement Rate)可以比 KOL  高出六倍。另外,Micro-influencer 收取的費用較低,一個在Instagram 擁有100萬粉絲的 KOL,一個帖子的廣告費用可高達 $80,000,同樣的廣告費已經可以邀請50至100位 Micro-influencers。

ROI 較高,門檻較低,令Micro-influencer 成爲不少中小企業宣傳的方法之一。SDMC 提供一站式素人宣傳方案,為您的品牌配對合適的 Micro-Influencer。想搵 Micro-Influencer?立即聯絡我們!

瞭解更多

案例分享

Twelve Cupcakes

Tech Data

Double A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