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難忘靠拚勁炒賣iPhone創業】

GoGoVan創辦人林凱源幾乎每次出場,都是身穿公司標誌T-shirt加牛仔褲,典型初創企業者打扮。多年來接受訪問時,均會稱自己是「屋邨仔」,憑着打拚在事業上開拓一片新天地。 當年以2萬元起家 林凱源笑言當初公司以2萬元起家,4年之後的回報,比任何一份工作更優厚,「但我不夠錢幫屋企間居屋補地價」。不過,假如按他所持的股份計算,這筆賬面財富絕對能夠上車,甚至可買入優質居所。 他說,自己成長環境普通,但家庭背景不代表一切,謂「英雄莫問出處,還有一句,寧欺白鬚翁,莫欺少年窮。」過去能夠在美國留學,也是靠自己半工讀,而公司其餘兩名創辦人當年也有艱苦經歷,曾經在餐廳送外賣時,「偷偷地打開客人盒飯扒兩啖。」但經過一番努力,由炒賣iPhone到回港創立飯盒廣告生意,再到今日的GoGoVan,都象徵着港人的一股拚勁。 林凱源認同香港生活成本高,但並非完全沒有成功機會,「香港人嘆慣,30幾度就話太熱,不願出街。」他認為,一切都要視乎自己是否願意突破極限,而他的父母本身亦很勤力,在這個背景下成長,養成一個努力工作的習慣。 資料來源:https://goo.gl/FmC2Dc ——————– 「半杯水創業」 FB FAN PAGE:https://www.facebook.com/Half.Empty.HK/ #創業資訊 #創業 想在數碼市場取得優勢? 致電查詢:(852) 3110 8262 了解詳細: https://sdmc.com.hk/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