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有更高曝光率和更多目標客戶

您需要 Micro-Influencer 為您主動出擊。

素人宣傳是甚麼?

Micro-influencer Marketing,又稱素人宣傳/ 微網紅宣傳,透過微素人(Micro-influencer)親身體驗 、持續分享、與粉絲討論交流,拉近品牌與客戶的關係,傳遞更可信的產品信息,建立可靠的品牌形象,從而吸引更多顧客購買。

社交媒體進入了一個新的廣告時代,品牌慢慢走出傳統的宣傳渠道。

為了與消費者拉近距離,不少品牌傾向將較多的預算用於Facebook 和 Instagram 宣傳,由網紅(KOL)為品牌宣傳更加變得大行其道。

根據 Forbes 的數字顯示,一個在Instagram 擁有 100萬粉絲的網紅 , 一個帖子的廣告費可達 USD 50k。 雖然不少網紅擁有海量的粉絲,但同時不少廣告人發現當一個 KOL 的粉絲人數達到一定數量時,互動率(Engagement Rate)就會開始下降。在這個情況下,近年開始有微素人(Micro-influencer)的出現。

素人宣傳的優勢

品牌形象更可靠

由於Micro-influencer 在社交平台的分享對象以自己的朋友為主,故較以個人化的方式分享產品。

高出6倍的接觸程度

相比KOL,Micro-influencer 粉絲(Followers) 一般從為1,000至10,000不等,粉絲較少,更容易進行互動和交流,造就他們與觀眾的接觸程度更高。

以Instagram為例,Micro-influencers 的互動率(Engagement Rate)可以比KOL 高出六倍;相比起普通顧客,他們引起社會熱話(Social Buzz) 的機會亦高出22%。

低成本、高效益

由於Micro-influencer 都是素人,他們的收費比KOL 和名人低。

有研究顯示,一個在Instagram 擁有100萬粉絲的KOL , 一個帖子的廣告費用可高達$80,000,同樣的廣告費已經可以邀請50至100位Micro-influencers 在其社交網站出帖子宣傳,平均每投放$1 到Micro-influencer 投資回報(ROI)更能達到$6.5。

ROI 較高,門檻較低,令Micro-influencer 成爲不少中小企業宣傳的方法之一。

案例分例

百事可樂限定版蜘蛛俠收藏罐

邀請數十位來自不同領域的素人通過社交媒體發佈帖文推廣限量版商品及抽獎活動,隨著相關電影的播映,為品牌創造一波話題及熱潮,吸引影迷購買限量版商品及參加抽獎活動,提高品牌的網上曝光度。

素人宣傳-案例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