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kfook 六福珠寶

Lukfook 六福珠寶

客戶是本港大型珠寶首飾零售商

類型

零售

挑戰

雖然客戶在珠寶首飾業擁有很高知名度,但一直希望開拓年輕市場,近年亦在款式設計上加入時尚風格,以吸引年輕人購買。

查詢素人營銷服務

SDMC解決方案

我們向客戶提議透過素人宣傳,協助品牌拉近與年輕消費者的距離。相比起傳統廣告,素人宣傳的成本較低,同樣的預算可邀請多位 KOL 作宣傳;KOL 分享的評論看似真實,有助品牌建立可靠形象。

我們邀請了幾位年輕 KOL 協助宣傳,他們的粉絲人數由數千至數萬不等,他們在社交平台中發佈有關產品的貼文,反應相當熱烈。由於粉絲主要是年輕用戶,是次活動成功將品牌推廣至年輕客戶群,提高他們對首飾產品的興趣。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