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

客戶是一間百貨超市,以高檔市場為主。

類型

快速消費品

挑戰

客戶希望提升聖誕期間的銷量,不過各行各業都會在聖誕月投放大量廣告以進行促銷,本港其他大型百貨公司當然都不例外,「聖誕果籃」、「聖誕到會」等熱門關鍵字的競價相當激烈,有可能推高整體廣告開支。

SEM 服務查詢

我們的服務

我們為客戶提供搜尋廣告(Search Ads)管理服務,針對競爭對手和關鍵字進行詳細的研究,並找出含有購買意圖的詞組。多組搜尋廣告成功佔據搜尋結果第一頁,在聖誕節期間為客戶網站帶來轉換。

Conversion Value

增加 5.7%

ROI

增加 1.6%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