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融發展局

香港金融發展局

客戶是公營機構,正推行一個專為協助金融服務業創造就業機會而設的計劃,並打算舉辦一場網上研討會向僱主講解計劃。客戶委托我們投放廣告宣傳研討會。

類型

政府機構

挑戰

客戶先前未有舉辦過類似的網上研討會,難以評估受眾對活動的回應率。另外,活動的目標受眾是僱主及企業管理人員,是比較難接觸的群組。客戶目標是有 300 人報名,而激發受眾實際採取行動往往是一項艱難任務。

SEM 服務查詢
SDMC

解決方案

由於目標群組非常小眾,廣告必須要精準投放,經過深入的分析後,我們決定於Google 多媒體廣告聯播網 (GDN)YouTube LinkedIn 這三個平台投放廣告。我們先為廣告建立了一個登陸頁面,並製作了一段宣傳短片向受眾介紹活動。GDN YouTube 廣告方面,我們主要投放在與金融、投資相關的網站及頻道;LinkedIn 廣告則按職位和行業鎖定目標受眾。在網上研討會期間,協助客戶設置有儀器並確保研討會順利進行。

SDMC

成效

廣告刊登了一個月就符合各項目標,成功吸引 300 人報名活動,並且只花費廣告預算。

聯絡我們,免費索取專業意見!

四個步驟,開拓你的網上營銷市場

第一步 - 了解需求

透過溝通及了解客戶現有公司背景、服務、網站、以及整個行業,以便計算提升的排名和所需時間。

第二步 - 專業意見

收集和分析客戶數據,準確了解顧客的行為模式及需要,提供度身訂造的服務及產品,從而改善營運、開拓商機。

第三步 - 快速報價

綜合所有資料、要求以及服務,我們會在短時間內提供一份預計進度表及服務報價單。明碼實價、絕不濫收額外費用。

第四步 - 專人負責

只要雙方確認及同意,服務便正式生效。而整個服務將移交給項目經理負責,並會按時滙報進度。

聯絡表單

    [counter formi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