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DMC 2021 電子書】 獨家分享2021年數碼營銷趨勢

去年因新冠疫情的關係,各界各業的生意都受到了巨大影響,而為了能夠維持生意及吸納新客,大家都因此轉為網上營銷。   在今年,SDMC也預測到會有更多的新商家和生意陸續會加入網上營銷的世界。在這麼多的競爭裡面,到底廣告商如何能夠突圍而出,並且吸引更多消費者的注意呢?   SDMC為了提供更加多的專業知識及顧問服務,我們特此為正在籌備2021年網上營銷的你推介這本【SDMC 2021 電子書】. 電子書包含了:
  1. 2020年數碼營銷回顧
  2. 數碼營銷在2020年的大挑戰
  3. 2021年數碼營銷新趨勢
  4. SDMC在2021年的客戶計劃
  2021必定會是數碼營銷最具有挑戰性的一年,而這本電子書正是想為您的網上營銷策略提出更多創新想法。SDMC承諾會提供專業知識及顧問服務與你一起並進,並做得更好!   請留以下資料並免費下載獨家【SDMC 2021 電子書】(英文版)。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