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你介紹 Google Forms 問卷工具最新功能

電訊服務

相信大家都有做過網上問卷,大家知道大部分你們填的網上問卷都是用 Google Forms 這個問卷工具編輯出來的嗎?讀U的朋友們相對你們都知道,而且要整一份問卷叫其他人在網上做,而且又能方便對方簡單快捷地完成,絕對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啊!

今日跟大家分享這個新資訊,希望幫到你們啊!

Google 表示,Google Forms 新增了智能回應驗證之功能,能因應問題內容建議適合的答案格式規範。例如問題要求受訪者輸入年齡時,Google Forms 便會建議用戶應規限受訪者只能輸入數字;而問題要求輸入電郵時,相對地就會自動建議在答案中驗證電郵格式。不過 Google 表示,該功能會逐漸推出,有可能要數星期後才會出現啊!

另外,Google Forms 也新增了「單選按鈕方格」(Checkbox grid),那麼用戶可設定更複雜的問題!

 

From SDMC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