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DMC – 營銷知多少】2018 Marketing Trend 年度回顧

2018 轉眼間就來到尾聲,與SDMC一同回顧2018 年度Top 4 Digital Marketing,

看您這一年有沒有抓緊這些趨勢吧!

 

  • 讓顧客變成您的Marketers

Digital Marketing 以往是單向的漏斗型,時至今日,已演變成循環不息的轉輪;顧客的位置亦從以往漏斗的最後一個接觸點,變成現在轉輪的中心,他們的參與變得更不可或缺的。口碑行銷也成爲最有效的Marketing 方法,最好的Marketing 是您的顧客變成您的Marketers —— 令他們分享、 説服其他人購買您的產品。

 

  • 越趨歡迎的内容行銷

不論任何行業的公司都不約而同地開始内容行銷 (Content Marketing) ,或增加投放於Blog 的資源。他們深知顧客在購買產品前,會因爲想更了解該產品,先會閲讀3至5篇的用後感和貼文。

 

  • 影片行銷

影片行銷(Video Marketing) 從不是新鮮事,但它的效用和歡迎度於今年達到了高峰。YouTube 依舊是繼Facebook 之後最受歡迎的社交平台,而顧客都選擇影片認識公司或產品。

 

  • 原生廣告

原生廣告 (Native Advertising) 指在第三方網站上付款廣告,他們呈現的方法會根據不同網絡平台而改變,以不破壞版面原則放置廣告。與傳統廣告不一樣,原生廣告和平台有著高度的相容性,試圖讓讀者更加容易接受廣告内容。

 

聯絡我們 • 查詢專業意見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