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DMC – 營銷知多少】2019 3大Marketing Trend 📈

今日,我們最經常被問的一個問題 ——「2019 Digital Marketing 將會有什麽變化?」。在Digital Marketing 瞬息萬變的時代,公司需懂得善用2019 Top 5 Marketing Trend,迎合顧客需要。

1.減少規範化的廣告

比起規範的廣告,顧客更願意去相信他們熟悉的網絡紅人之評論。Nelson 的研究顯示,顧客認爲最可靠的產品資訊,包括:

  • 熟悉的人
  • 品牌網站
  • 編輯網站(Editorial sites)
  • 素人的產品評論

規範的廣告内容反被認爲是最難以服眾的Marketing 方法。

2.創意勝於盲目跟從

在Email 主宰溝通的年代,有外國公司偏偏反行其道,收集顧客的地址,再寄宣傳的紙本信件。從而得悉,有時侯創意比起盲目跟從大勢,更成功吸引顧客的眼球。

3.以真誠彌補科技、自動化的冷漠

毫無疑問,科技的進步和其廣泛的應用令 Marketer 的決定更精準、 節省不少時間和資源。可是,系統化的交流亦意味會犧牲與顧客所建立的緊密關係。謹記,適時地為需要協助的顧客,提供真人的協助,代替使用系統化的回覆,這樣有助維持真誠的客戶關係。
發展快速的Marketing 從容不下一絲的怠慢,立即聯絡我們釋放2019 的商機抓緊下一個的Marketing Trend,維持與客戶的良好關係吧!

 

聯絡我們 • 查詢專業意見

    Comments are closed.

    This site uses cookies to offer you a better browsing experience. By browsing this website, you agree to our use of cookies.